学生事务
制度规定
生活指南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留学生会
喜迎团代会|汉语学院召开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及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酝酿讨论推荐会议
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作为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团代会的召开对于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2024年3月12日下午15时,汉语学院召开团代会,进行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及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酝酿讨论工作。汉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纪晓琳主持会议,通过现场投票表决21级汉硕丁怡安、杨莹莹担任计票人,石婉岑同学担任监票人,21-23级共17名学生团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过程中到场团员认真履行职责,在监票人与计票人的组织与监督下,有序完成了投票与计票工作。

最终,汉语学院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正式代表4名,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1名,选举推荐工作顺利完成。最后,预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刘诗雨;撰稿:刘诗雨;审稿:宋强,纪晓琳,袁烨)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