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old
学生事务
视听说中心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汉语学院组织学习与宣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教育部于2021年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教督〔2021〕1号),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同时,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也制定了《北京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为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为使全体教职员工充分了解相关文件的精神,我院于9月26日下午14:00在求是楼608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第二类第二种)》及其详细说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学院工作要求》等相关资料,以便全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有统一、明确的认识。

 

此次学习与宣传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全员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目标,明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审核评估意识,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