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工会活动
教师风采
汉语学院分工会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校工会的统一要求和部署,2023年5月16日,汉语学院分工会在求是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陈倩老师列席会议并作出工作指导。

汉语学院院长于淼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学院行政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详细汇报了学院2022年经费支出及2023年经费预算情况。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强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和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与会的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现场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

学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陈倩老师全程监督会议,对汉语学院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学院预决算数据详实,工会工作在学院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汉语学院分工会将着重思考如何加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教学生产力,在一线国际学生课堂教学实践中,深入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方面加大力量。面对学院未来发展,依托学校国际化顶层设计,学院分工会将坚持走学习型分工会的建设道路,采取多种措施,在凝心聚力、暖心聚爱、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方面彰显工会的力量。

 

(撰稿人/摄影:袁烨;审稿:宋强)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