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工会积极推进市级先进“职工小家”建设
— —我院工会“职工小家”建设进入新阶段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推进落实“双代会”的意见和决议,进一步增强二级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作要求,校工会以二级工会“职工小家”建设为抓手,从9月15日起,对全校14个申报及晋级“模范小家”、“先进小家”和“合格小家”的二级工会“职工小家”建设进行复查和验收工作。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英语学院、日语学院、中东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和政党外交学院6家已获评北京市教育工会“模范、先进职工小家”的二级工会,本次免检。

    9月15-23日,我院工会接受了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光好带领,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工会委员及二级分工会主席组成的校评审领导小组的审核验收。

    我院工会积极响应本次二级“职工小家”复查验收工作。在评审验收中,我院工会展现出独特的建家理念和特色,充分体现出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精神内涵。我院的“中外、师生、教学与工会工作相融合”、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我院工会正在积极推进市级先进“职工小家”建设。自此,我院工会建设开始踏上新的征程。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