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制度规定
生活指南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留学生会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 —汉语学院开展学风讨论主题班会
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教风学风考风大会”会议精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汉语学院于11月22日上午9:50在求是楼608开展了以“立志笃学、争先创优”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本次学风讨论主题班会由辅导员纪晓琳主持,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炜老师,汉语学院院长于淼老师到场听取了同学们的学风讨论及汇报过程。

  讨论大会上,每位同学都深度分析了入学至今在学业学习阶段上的进步和不足,并表达了对班级班风和学风的感受,在思考和感受的基础上提出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个人学习规划及落实的相关举措。全体同学的共识是:汉硕2021级班风学风极佳,拥有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彼此感染、彼此带动,共同成长进步。

  在讨论结束后,于淼院长就同学们的讨论及学业规划给与指点和建议。

  本次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圆满举行,同学们通过讨论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目标,也从他人的总结和规划中受益匪浅。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