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old
学生事务
视听说中心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其他院系留学生汉语强化教学项目首次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服务我校国际化战略,配合其他院系提升非汉语言专业留学生培养质量,让全校的留学生更好地融入中国课堂,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汉语学院为其他院系留学生们开设了汉语提升课程。9月23日,我院为来自经济学院、英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留学生们在求是楼610开展了第一次见面交流会。

本次见面会由汉语学院副院长宋飞老师主持,宋老师强调了开设此项目的背景、意义,并介绍了本学期课程的内容及时间。随后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以及来自汉语学院的四位研究生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见面会的最后,汉语学院的夏海龙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往年汉语学院为留学生开展活动的照片,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汉语学院的活动。

 “目前大家在中国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学好汉语之余,也能深入了解中国发展的方方面面。”

(李敏 文)


教学科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