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学院
新闻动态
汉语学院2018年留学生春季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27日上午,汉语学院在求是楼综合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汉语学院潘先军院长、杜威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雪飞副处长、汉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来自数十个国家的近百名留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汉语学院副院长于淼副教授主持。

潘先军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希望他们在二外不仅提高汉语水平,同时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祝愿留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学习生活中。

          随后,汉语学院初级教研室韩秀娟老师、中级教研室班主任宋飞老师、高年级教研室主任赵晓晖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教研室的任课教师,并希望所有留学生新生学好汉语,祝愿他们在二外度过美好的留学生活。

开学典礼结束后,汉语学院组织全体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汉语水平测试。此外,汉语学院各班班主任还将在开学第一周内对留学生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内容涵盖安全教育、生活指南、学习方法、课程等,旨在指导帮助留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在华学习生活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