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old
学生事务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教工之家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留学风采
【通知】关于申请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汉语学院 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促进北京地区高等院校外国留学生的发展,鼓励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的自费来华留学生在京学习,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设立了“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现就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1、奖励对象:在我院学习的自费留学生;

2、评审要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平均成绩60分以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课堂出勤率80%以上

3、奖学金标准:

研究生:12500元,本科生:11000元,语言生:9000元

奖学金将作为下学期学费直接转入学校财务处。

4、申请材料:奖学金申请表、护照照片页复印件、成绩单、申请陈述(有关自己留学生活的作文,不少于400字,单用A4纸打印)。申请表、申请陈述要求使用中文填写、书写;英文班同学可使用英文填写。

5、申请流程:学生将上述申请材料交至行政办公室。按照评审要求,由我院决定获奖候选人名单后,提交给留学生办公室终审。

6、截止日期:6月12日。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

7、获奖名单将于6月下旬公布。

 

汉语学院

2016年5月22日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